Plurk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男生們聽好了! "蒼井優"跟"蒼井空"可是大大的不同!!

電影:蜂蜜幸運草劇照

或許蒼井空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但對我來說,蒼井優才是我心目中的Muse,我心嚮往之的完美女孩代表。

昨天alive敲我說他要去日本,問需不需要幫忙採買什麼帶回台灣來,我請他若有機會逛日本書店,幫我買一本蒼井優的寫真書→
『回転テーブルはむつかしい。』傢伙馬上就問我她跟蒼井空什麼關係,吼~ 真是的,關係可遠的了。接下來就是不停的丟影片,丟網頁跟這傢伙傾訴蒼井優對我來說是多麼多麼的特別,在他搞清楚「扶桑花女孩」裡的女主角就是她的時候,忍不住他也想去敗一本回來了。

要說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她,應該就是
「蜂蜜幸運草」裡面的花本育一角吧,當竹本第一眼見到正畫著繽紛色彩的小育而瞬間愛上她的同時,我也愛上她了,對現在的日本演藝圈來說,她絕對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奇才,甚至有日本攝影師說,蒼井優本身光站在那裡就像一幅畫,不需要再多的琢磨,再多的包裝就可以吸引住人的目光,對我來說,她真的就是這樣,寧靜的療傷系般的,看著她彷彿時間停止般,心靈也可以獲得平靜。

我太誇張了嗎,阿哈哈,先別說岩井俊二愛用她 (花與愛麗絲之後是電影情人夢),她也是許多電影導演、廣告影片女優的首選,她幫
集英社文庫拍的廣告,當時的導演也是蒼井優x『四個謊言』四則短篇其中一部的導演,這也許不能證明什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作品吧!


在花與愛麗絲電影中的經典舞蹈畫面


這是她幫集英社文庫拍的一支廣告,是我的最愛!音樂也超好聽的,
網友-什麼都說也不說什麼裡有CF裡的歌詞翻譯~ ENTER


跟宮崎葵合拍的CF,一起共浴的畫面多吸引人哪!


爲某日本歌手跨刀,看到她一笑,我心都被治癒了~

看了這麼多篇,應該很清楚她跟蒼井空的差異了吧!

日劇:料理仙姬劇照

絕大部分在拍攝電影的她,今年也拍了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料理仙姬,雖然在日本的收視率普普,但穿上和服的她真是清新脫俗阿,在蟲師這部電影裡面也是和服的造型,我愛死了我。


對了,怎麼能忘記她在DOCOMO CF裡的表現呢,跟瑛太若有似無的愛情在萌芽。

寫真書:travel sand照片

打了這麼多突然發現我很宅,無所謂啦,臭男生給我聽好,不要再拿我的蒼井優跟蒼井空擺在一起了!

再來貢獻一下,心情不好時看這個!
蒼井優2007年寫真書:ダンデライオン 照片集 (感謝叮咚的提供)
可以治癒哀傷跟憂鬱唷~


11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她耶!!

    這個月的vogue的封面就是她
    她說她喜歡去百貨公司樓頂一個人吹風。
    還有其他介紹唷

    回覆刪除
  2. 哎呀,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可以問一下,dou妳是打哪兒來的英雄阿!?

    回覆刪除
  3. 挖哈哈~
    其實我是從queen那裡亂連連到你的舊無名去的
    剛好看見你搬家所以又連過來看
    路人來來去去不太重要啦~~
    你繼續寫網誌 有空來了再一起討論喜歡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有喜歡的東西再一起討論囉~ 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5. 蒼井優是真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她的fu!!

    回覆刪除
  6. 狂賀!蒼井優寫真書→回転テーブルはむつかしい。 入手!!
    找了好幾家終於給我找到!樂翻了
    結果回台後!上博克來看原本缺貨居然變成有5本..想買的人有機會了...真XX 不過我買的比較便宜咧~

    回覆刪除
  7. ~大恩人~感激你,不過我20號也要去日本了!!

    回覆刪除
  8. 小如!!!真的!!!蒼井優真的很漂亮!你要看他在"龍與虎"裡面的龍的店員 那時候的他也很可愛!隨時會火大出手扁人...超好笑

    回覆刪除
  9. dear Emma,
    龍與虎我看過了,也看到她巴那個V6的岡田准一,哈哈,現在這兩個人因為這部日劇認識而交往呢~

    回覆刪除
  10. 女生才分不清楚吧~ ah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