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想到長途飛機就很害怕 之 美國行8 "回程"

是的,該買的還是要買一買,除了送親朋好友們的禮物之外,自己的當然也不能少,於是待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天,我們前往macy's去shopping了。美國的shopping mall實在是有夠大的,一進去還真的可以待上好幾天都不膩,裡面各式商店應有盡有,也有很奇妙的中國菜,對漢堡薯條相當反感的我實在是很討喜阿。我們也看到了在apple store前大排長龍等著買US$199 iphone的人潮,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也想去排隊馬上一支,但還有一堆禮物沒買到且不曉得到底要排多久,就也作罷了,再旁邊觀察了好一段時間,人龍是一點減短的進度也沒有,真不曉得裡面的人到底買到了沒。

這趟旅程買禮物不至於太花錢,倒是買吃的很心痛,美國吃的用的都很貴,衣服鞋子等則相對便宜的很值得買(還是要挑美國品牌啦),居然讓我挑到一件不到台幣1,000元的晚禮服,質感又好,線條也很能修飾曲線,實在是大大的賺到!此外人字拖鞋也是讚,各色各款應有盡有,A&F出的顏色很是豐富,價錢不用NT$400,趕快挑幾雙送朋友,好看又實用!除了禮物之外,我其實還蠻想扛幾罐柳橙汁回台灣,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啦,但是純品康納的柳橙汁也太好喝了吧,我願意天天當水喝,在希臘也是每天喝果汁喝的笑咪咪的,但是日本、台灣就比較難在市面上看到,不然就是貴到不行。

眼看買的差不多了,James跟爸爸就開著車來mall接我們囉,大包小包的在長輩面前真不好意思。James很盡地主之誼說要載我們去Quincy market逛逛,
這也是來到波士頓很值得一逛的景點,其實我不太曉得Quincy market是怎麼崛起的,回來google一下才知道原本很類似菜市場這種模式,賣有很多的民生必需品,後來則演變成各式商店也都進駐於此,很適合一家子放假時來這裡消磨時間,除了買的吃的以外,前面廣場也有許多表演,以及小丑叔叔幫小朋友吹造型氣球,

是帥氣表弟James

小丑叔叔看起來並不太開心 小朋友也是

Quincy market好長一條 旁邊的建築物都是

我們在Quincy market裡面的美食街享用晚餐,坐在我對面的是印度人一家三口,吃的是印度咖哩雞等愛國食物,不停的用手扒飯來吃,雖然是別國的習俗我是很尊敬的,但面對面邊吃邊看還真是對視覺有點難過。我點了不錯吃的義大利麵,至少要美金9塊跑不掉,真是瘋了,在台灣可以上館子吃還可以加點沙拉耶~ James很開心的吃著大到會自爆的漢堡及薯條,我...我...好想台灣料理阿。回程時繳交的停車費也貴到嚇了我一大跳,也不過3個鐘頭吧,要收台幣600塊!美國這麼大也要惜土如金呢~ 也許是因為在波士頓市區的關係吧。

回到四姨家,跟James、老公打了一下撞球就趕緊去洗澡整理行李了,因為一早四姨就要在我們去坐飛機回台灣囉!這次藉Joe婚禮之名義到美國去旅遊真的是難得的好機會,可以跟爸爸媽媽到國外去玩也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哪,我渴望之後還會有無數個這樣的旅程等著我啊~

尬球技 我整個不行

紐約→日本成田機場,我沿途坐在一個美國大胖子旁邊是苦不堪言,因為時差我10幾個鐘頭闔不了眼,不斷進食但只進不出的結果也讓我腹部腫脹不已,遊戲的搖桿又壞了玩不了俄羅斯方塊,老公更不願意跟我換位置即使他不打電動,最後只好拿著他的搖桿斜眼看著他的螢幕玩game,現在回想都忍不住心理煩躁起來,我不是過動兒,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坐超過4個鐘頭以上的飛機!想飛遠一點享受異國風情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阿~

美國行8 照片在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