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拍底片機可以獲得... (請填空) !

飛吧!

昨天又突然其來決定的日本東京之旅,時間就在本月,飛吧,我的旅程,飛吧,我的鈔票......

週遭圍繞著好多玩相機的朋友,數位的底片的,Flicker上picasa裡爆精采的一張張照片彷彿在嘲笑著我這個不靠畫面不靠回憶過日子的人,就在某一天,不曉得怎麼的突來想法,我在露天訂了一台vivitar Ultra Wide & Slim,畢竟這台很便宜只要300多塊,買來之後不玩也沒差啊並不算浪費,3分鐘熱度的我這麼說服自己。

首先用力的拍完的是隨相機一併購買的DNP400底片,拍出來的確出現網上vivitar玩家
標榜像lomo特有的暗角,叮咚說DNP比較普遍且便宜,這個牌子也沒什麼不好也沒什麼特別,所以第一捲給我的感覺的確沒有太多驚喜,加上急著把底片洗出來不等好天氣或是好view就亂亂拍,所以能看的照片沒幾張。

飯團好吃吧
這張是拍老公吃飯團的,他很愛吃這家,但是我覺得太大了每次我都吃不完,而且說真的咬油條對我來說是件很可怕的事,曾經發生過被油條碎片搓進牙肉裡的慘痛經驗,很痛!可是老公都希望那個賣飯團的太太捏越大顆越好,真是貪心。

沒有名字的朋友
這位是住在家附近沒有名字(只是我不知道牠怎麼稱呼)的愛睡貓,一點都不怕人,附近的店家都會餵牠貓食,也常常看到路人停下腳步撫摸牠(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位),有時候牠會坐著看向遠方發呆,這時候去打擾牠就會拱起身體在你身邊走來走去,是隻好命貓。

紅色大門
這張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我要盛重的跟各位介紹,這是一個進去之後很難出來的場所,也是我老公上班的地方,紅色製作~ 這次五月天的最新MV「突然好想你」就是從這裡誕生的!為了生出這隻MV,我老公很多天都半夜回家,是個很可怕的地方,生人勿近!

接下來叮咚推薦我用Kodak100正片,正片沖負好像可以有無法預測的強烈效果,當然也許是喜是悲,但就是這樣才好玩麻,於是上週末特地跑去市立美術館看台北雙年展,其實平常我也是個沒在看展的俗人,只是想找機會把這捲拍掉看效果,雙年展本身是蠻有趣的,尤其看到一個用兩台主機拼裝而成的乞丐機器人,不斷的發出聲音行乞,忍不住就捐了10塊錢給它。

底片洗出來看的瞬間頓時開心度破表阿,很多張都呈現之前想像不到的畫面,害我興奮的忍不住在家裡手足舞蹈的像個傻子,很想多試幾捲底片拍不同的景色跟角度,希望去日本時天天好天氣,可以讓我多玩幾捲。

三重某國小?國中?的校舍及外面的草牆
原本平凡的景色,可以光靠拍而不是用偷偷笑調色就可以有這樣神奇的效果,讓不會用偷偷笑的我覺得很感動><。 中山足球場
這張老公拍的鼓鼓掌,我喜歡橘色藍色綠色,還有空無一人的中山足球場。

我與愛車小黑
前一天還跑了一趟三重整理老公的門面,很少跟小黑一起拍照,它也是勞苦功高的跟了我3年有啊,裡面出現三個小如。

是布丁
騰一跟梅子的小犬,布丁~ 可愛的布丁總是熱情的迎接每個上門的客人,然後玩累了再倒頭就睡,睡飽了再起來玩,很純粹的好孩子。

vivitar相機360元、底片100元、沖洗160元,快樂無價!很老梗,但是很真心。我終於能夠體會那群陷入無限拍拍拍魔咒的朋友們的快樂了,現在的我已經滿腦子想著要去敗其他台底片機來玩啦~

9 則留言:

  1. 超棒的~沒想到小如的功力已經直逼蜷川实花大師了!!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正沖負阿!
    難怪真的覺得超優的!
    學費沒繳多少已經變高手了哩!

    回覆刪除
  3. alive你也太誇張!!

    to Pat,
    有幾張是我老公拍的,這次只能說是誤打誤撞~ 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讚的感覺耶.....
    我喜歡吃飯團、球場、車子這幾張
    喜歡的緊呢

    回覆刪除
  5. 真的拍得很讚耶!我第一卷都拍得不怎麼樣~~等好天氣再來去練功~~還沒拍過正片,下次來試試

    回覆刪除
  6. ~Mina~
    正片負冲很好玩唷!!

    ~dou~
    謝謝你的欣賞啦!!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去買一台~

    回覆刪除
  8. 阿強~!!
    阿哈哈 我們好想你阿
    在荷蘭不要冷到了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