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我心愛的夾腳拖在這一天壽終正寢 之 美國行7

大不可測的中央公園

一早起來,天氣很好,心情很好,我們出發去中央公園。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所扮演的角色應該有點雷同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吧,不過後者是大上很多倍,裡面的規劃也豐富的多,甚至還有一個動物園,非常之誇張!我們沒有進去太裡面,因為實在大到很怕迷路阿。我們沿路走沿路享受著來到紐約後久違的新鮮空氣,將昨天在其他地區所吸收到的廢氣給盡量的稀釋掉。除了在這兒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壓力大又以垃圾食物為主食的紐約人也愛來這裡閱讀以及運動,我們在這停留的短短20分鐘,就看到不少紐約客到這裡來尋求大自然的力量,就像電影裡所呈現的那樣。還看到一個西裝筆挺的上班族,邊溜著直排輪、邊推著嬰兒車飛快的滑經過我們的身旁再來個大轉彎消失在我倆的眼前,想到裡面的小嬰兒從小就和老爸享受速度的快感,不曉得長大之後會不會改以飛車來追求速度帶來的刺激感呢。

中央公園內將洋娃娃放在小推車裡推著的可愛小女孩

下一站我們來到第五大道,想當然耳這裡的許多名牌店我們是不削進去、也不削買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參拜一下58~59街的Apple Store以及紐約唯一的一家uniqlo。Apple Store我們走樓梯下去地下一樓的時候還意外看到被困在透明電梯裡的幾個遊客,正不知所措無奈的往店內求救呢,真是有趣。走進Apple店內感覺每個店員都好熱血的跟你打招呼跟說明產品,再過2天Apple只要美金199的i phone即將在美上市,店內也展出推廣這款手機的影片使用說明,看的我跟富靖心癢癢的很想回到波士頓時也去Macy's百貨的Apple Store來排隊買上一隻,只是拿回台灣不能直接用還要改機,況且也不曉得排隊買不買的到就是了。結束Apple Store的朝聖之旅,我們很理智的什麼都沒買瀟灑的前進A&F,一踏進去就淪陷在露出上半身結實肌肉的性感華裔男店員的笑容裡,不只這樣!裡面還有一位笑容甜美長相類似Maggie Q的華裔女店員,喔喔讓我忍不住一直注視著她啊,她最可愛的地方是會隨著店內播放的舞曲扭動著身體跳舞,真是熱情又性感。富靖在這裡挑到一條合身好看又不貴的牛仔褲,在美國買歐洲的品牌還是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反倒是美國品牌很值得一買啊,與拿到台灣的水貨價格一比,不買真的是太可惜了。原本還想殺去紐約唯一的uniqlo大買特買,可惜沒挑到喜歡的款式,在裡面試穿幾件衣服後我就放棄了,坐在店裡的沙發上發呆等富靖挑t shirt,不過他在台灣搜尋到的幾款日本名設計師設計T,在這裡也都沒看到,真的是可惜!

s
第五大道上的Apple Store

第五大道上的Louis Vuitton

第五大道上的A&F 入口處的肌肉男店員吸引很多女客戶進去消費

佐藤可士和的SAMURAI公司設計的紐約uniqlo店面

接著是小義大利區的午餐,很好吃的披薩以及說不出名字的某種起司加很多的餅以及可樂,美國人都把可樂當作開水喝吧我想。我們填飽肚子後來到蘇活區,這裡的建築物跟商店都蠻有趣的,不過有別於第五大道的名牌店高不可攀的感覺,這裡所散發出來的又是另一種讓人怯步不敢進入的氣氛,也許是太多雅痞或是藝術家在這裡開店或工作,我們只能做做所謂的window shopping囉~

SOHO區

很快的到了要跟長輩們會合一同開車回波士頓的時間了,此時發生一件超悲哀的事,我心愛的夾腳拖在我急著要衝去對街咖啡店上廁所的時候,固定的鋼絲斷了!裝飾在鋼絲上的佛珠於大馬路上散落一地,我來不及撿也不太可能撿只能用腳的大拇指以及食指夾住鋼絲,費力的一拐一拐進去咖啡店先解決我的民生問題,也因為拖鞋壞了不能走太快讓長輩們等了我們一下,這雙拖鞋是在台中衣蝶以5折的折扣買到的波達出品的拖鞋,真的很好看!沒想到就毀在我急於處理屎尿問題的時候,真是心疼死了。

驅車回到波士頓後已是晚上9點過後,沒想到附近的牛排店還有開,所以一夥人就殺進店裡享用美食囉,這家店的料理都很好吃,除了牛排以外,不喜歡吃海鮮的我也一口氣吃了不少蛤蜊~ 後天就要回台灣了,到目前為止什麼都沒買到包括禮物的我們打算明天去Macy's百貨,也許會考慮排隊買一台i phone唷。

美國行 7照片底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