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看到歌劇魅影很高興但時代廣場很臭之 美國行 6

紐約我來了!!

真的是一早就出發,我忘記是走荷蘭隧道還是林肯隧道,總之上車睡著之後再醒過來窗外就是滿滿的車車車,跟領隊說的一樣,塞到一個不行。進到紐約市之後,沿途有經過紐約洋基隊的新球場,因為被水泥牆擋住,只看的出領土涵蓋很廣,後來上網搜尋後才知道是十足的豪華。

到達紐約的第一站,就是前往著名的帝國大廈學黑金剛爬高高,也許真的是夜景比較受歡迎吧,這個時候排隊登高的人並不多。中間換了幾次電梯後,很快的我們抵達86樓觀景台。86樓風很大,我頭髮狂飛打結成一團,陽光強的也讓眼睛睜不太開,這個時候想要跟底下壯觀的景色合拍可是不智之舉啊。

86樓往下看是這麼高

看起來天空霧濛濛 其實陽光還蠻刺眼的

第2站我們來到聯合國!! 就是台灣想申請但老被中共耍陰進不去的地方,當我看到聯合國外一個手槍槍口扭折打結象徵和平意識的銅像我就覺得很諷刺,一定要拍一張放在blog裡來嘲笑一下,也許理想跟現實很難達成,但我就是覺得他們很偽君子。要前往下一站洛克斐勒中心時,遊覽車還遊經那個髮型百年來如一日的大富豪-川普名下的川普大樓,不過時間有限我們只能經過看一下。洛克斐勒中心有著名的象徵「智慧和知識」的金色普羅米修司銅像,圍繞著銅像周圍是種植許多顏色鮮豔花卉的廣場,很多人在此曬太陽休息。我跟老公利用一點時間跑去位在附近的聖派翠克大教堂,點燈拍照坐著冥想(只是放空),再趕緊跑回遊覽車接著下面的行程。

大家看到了嗎!? 請大笑三聲

聖派翠克教堂 台灣的派翠克無尾熊竅辮子了

紐約要看的點太多了,因為這趟國內之旅並不會在紐約過夜,下午就要啟程回波士頓,所以每個景點放大家下去拍拍照後很快就要往下一站邁進,不過我們一家四口會脫隊在紐約多滯留一夜,所以是很爽。接下來是前往百老匯,觀看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時代廣場。蠟像館好玩的地方是隨著那些名人蠟像擺pose拍照,以及根本就不恐怖但是老公卻從頭到尾該該叫的鬼屋,當他看到一個木乃伊扭曲著向他前進時是驚恐到了最高點,我都快被他笑死了,阿阿阿好好笑啊。百老匯人好多好臭,滿地是垃圾跟從垃圾袋流出來的餿水,我們走到著名的時代廣場狂拍照順便幫其他觀光客拍,但是那個觀光客幫我們拍的角度卻很醜,路上看到只穿小熱褲背著吉他的搖滾街頭藝人以及一點都不像貓王的貓王,很抱歉社會就是這麼現實,貓王都沒有人想跟他拍照。

伍迪艾倫爺爺你在想下一部新片內容嗎

我們聊的很愉快 笑的很燦爛

來個四手連彈 不過大叔我不認識你

時代廣場到了

很慘忍的畫面 一旁的貓王沒人理

我們抵達哈德遜河口準備搭船看自由女神,買的票不是可以上島的我們也不曉得為什麼,總之船在旁邊繞阿繞的大家就盡量取角度拍照,一靠近自由女神像才發現她不是純白色的,哈哈。因為不能上島所以在船上有點很悶,但看到布魯克林大橋下的人工瀑布後精神就來了,聽說這個人工瀑布是瑞典籍藝術家所設計,斥資了1500萬美元打造,但靠觀光費就賺回來了,只開放到今年的10月13日,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不過上網搜尋到其他遊客夜晚拍到的照片,果然瀑布打上燈光後的夜景是比較美。

可惜沒辦法上島近看自由女神

人工瀑布就是這個啦 超壯觀的

觀賞完自由女神後,在這裡我們跟旅行團say byebye了,等了一會兒四姨跟四姨丈就開著租來的9巴來接我們去飯店,飯店位於百老匯附近,小巧典雅很有味兒,離我們要去看歌劇魅影的劇院很近,走幾條街就到了。很感謝四姨四姨丈請我們去看歌劇魅影,打從我姐於高中時買了歌劇魅影CD後我就喜歡上這部劇的音樂,那張專輯是由莎拉布萊曼來詮釋女主角克莉絲汀,當時我真的覺得這種美妙的歌喉只有天上的女神才擁有,好美好清,雖然後來她也把自己當作是女神每次出現都穿的很誇張,但仍不減我對這個劇的喜愛。劇開始後我們就像進入一連串魔幻的場景,不論是人物的交替、場景的轉換,現場的樂團演奏搭上演員的歌喉,都讓我們如癡如醉阿,不過因為冷氣開很強眼睛很乾坐椅很舒適,所以聽一聽還真是有點兒困,一度給他很想睡。

今天要看的就是歌劇魅影

即將開演 我們好興奮哪

很多不同的劇可以看但是門票都不便宜

看完歌劇魅影,本來還想在附近逛一逛但今天跑了好多地方還真的累了,明天有半天的紐約自由行,然後就要回到波士頓囉~

美國行6 照片請看此

1 則留言:

  1. 感覺很棒喔~~
    希望有時間
    也能去感受一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