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Nori玩耍 趴兔



越來越愛玩了寶貝

前幾天爸拔問我比較愛他還是愛妳
我想了一下下 但我真的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妳出現後媽麻才體會了另一種層次的愛
也才知道妳阿公阿媽是怎麼愛著妳媽麻的
這跟生妳時候的痛一樣
很難言而形會

但願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其他的我別無所求
喔 如果可以長的像蒼井優更好

4 則留言:

  1. mmm
    很感性

    ps.
    這個音樂鈴要注意不要轉過頭轉太緊
    我的那個就是這樣壞掉的

    回覆刪除
  2. 嗚嗚... 太遲了
    我今天早上轉過頭它不動了...

    回覆刪除
  3. 你這玩具去哪裡買的啊~我老公買的床頭玩具顏色真是醜
    很怕牛牛的審美觀會被影響,我要換掉

    回覆刪除
  4. 這是朋友送的 應該是Combi的~
    床頭玩具要挑到好看的真的不容易耶
    因為都顏色鮮豔很容易變成很俗的美國tone
    不過我朋友送我的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