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支撐我哺育母乳的利器

小嬰兒就是天生的吸乳器!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
可以的話 親餵是最方便又最省錢的了!
但若是像我這類的職業婦女要上班又想餵母乳
就需要一些輔助工具來達到這個目的了

我比較常去採購寶寶用品的地方
是位在仁愛路上的兒女是寶~ 朋友介紹的
當初是離舊家近、賣的東西也比較便宜
且裡面的店員都很溫暖很客氣
讓我感覺良好就一直在那裡買下去
吸乳器我就是在那裡添購的
當初看了幾款最後偏向視覺導向 (有的品牌又大又醜阿!)
就選擇了貝親的這一款:



圖片來源:樂天拍賣

白白圓圓的外型是不是很可愛呢~
且它是手電動的 可以讓我在家裡手動、在公司電動兩頭用
電動還超靜音的,使用時不會吵到同事工作
這台更可以調整強度跟頻率 讓我覺得用的很順手~
不過價錢不是很親民 但我想我家一票子女生
以後用到它的機會相當大 CP値很高滴~

雖然哺乳的媽媽不會有MC不需要花錢買棉棉
但需要購買防止乳汁外漏的溢乳墊、
以及有了擠乳的機器就要有裝它的容器的集乳袋、
等固定要補貨的「軟體設備」算下來絕對比棉棉貴上許多
其他硬體設備還需要具備:
上下班途中搬運乳汁的冷凍袋跟冷凍劑
哩哩摳摳買下來又是好幾張小朋友飛了~

集乳袋我用的是DONbaby的 都買120ml
因為輪家的ㄋㄟㄋㄟ中看不中用、繡花枕頭型
量並不是很大 買以上的有點浪費
但我也有在想是不是因為買的是120ml
所以就一直心理作用以為每次只能擠到這個量阿阿阿
算下來一個袋子要大概7塊左右 每天要用2個
其實應該還有其他更便宜的牌子吧
但我沒仔細研究比較過不太清楚
現在用習慣了也懶的找來替換阿


溢乳墊是跟Yoko團購的,我要大大力推貝親的這款!
很舒服戴起來幾乎沒有感覺!且吸力也很夠~
坐月子期間有用過其他款的
比較起來真的有差!另外我奶瓶也是用貝親的
看樣子我真是貝親的粉絲阿


圖片來源:PChome商店街

Nori三個月了!邁入四個月後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身為不會做菜的媽媽我
要開始繃緊神經上緊發條好好跟婆婆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