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媽麻的ㄋㄟㄋㄟ比較好喝!


這是跟猛獸Nori激戰的結果,不是激情唷!是激戰

話說nori比較偏好直接喝媽媽的ㄋㄟㄋㄟ,用奶瓶餵奶對nori而言,視同作戰!通常我在家的時候都會直接餵她,雖然方便小朋友又喝的很開心,但對平常我上班時幫我照顧nori的婆婆,卻是非常辛苦,每次都要跟她大戰數十回合,又哄又騙又威脅的、分好幾次才能餵完。我自已試過,奶嘴一塞進去,小朋友一吸發現不是媽媽的ㄋㄟㄋㄟ,馬上嘴巴一癟、身體一豎,立馬狂哭,哭的梨花帶淚的,模樣粉是可憐。通常心軟的媽媽如我會立刻寬衣解帶,屈服在nori的豪哭之下。我發誓我生nori前真的有過要當個嚴母的念頭,但nori對我來說就像天使一樣,我實在不忍心天使在我面前掉淚阿阿阿阿阿。

但說真的,此風不可長,小的時候沒有訓練好,將來會需要花更多時間來訓練,之後訓練的過程應該也會更加痛苦百倍,於是跟婆婆一起展開魔鬼訓練。Nori現在每天吃五餐,平常上班的日子,除中間三餐要麻煩婆婆餵之外,頭一餐跟睡前一餐原本都是親餵,現在都擠出來逼她喝,我從沒看到有小BB這麼不喜歡喝奶的,中間一定要休息,拆成好幾次餵食,才能喝飽足夠的一餐,而且每次都哭的西哩花拉的好可憐。不過也讓她睡前有獎勵,奶瓶通通喝完才可以給她含著媽麻的ㄋㄟㄋㄟ享受一下。小朋友很好笑,看到媽麻的ㄋㄟㄋㄟ就像狗看到骨頭貓看到小魚乾溺水的人看到浮板一樣,拼命含著不肯放,然後過度享受的結果就是呼呼大睡進入夢鄉了。

訓練幾天後有稍稍情勢獲得改善,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餵食猛獸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啊!

Nori吃自己的手手跟含ㄋㄟㄋㄟ一樣
都可以達到催眠的功用

3 則留言:

  1. nori真是太可愛了~看到心花朵朵開呢~

    回覆刪除
  2. PS她的眼睛泡泡的跟馬麻好像的~:)

    回覆刪除
  3. 她的眼睛跟我一模一樣阿
    一哭就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