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Nori Look!



跟朋友在GAP網站上合購的衣服今天到貨了!
猴high山!
只不過我買的三件都是OLD NAVY這個牌子的
當初挑的時候覺得baby GAP的太花
現在反而看到好幾件很cute很不錯的
有點小遺憾說!

即使我買的尺寸大了點今年冬天似乎還穿不到
我還是很開心的幻想穿在nori身上的樣子

第一件是連身衣
其實我買6~12個月的有點失算
打開一看好長的一件
可能要到明年秋天才可以拿出來穿
收到時突然想到拉鍊的設計
內裏的部分可能會刺到BB稚嫩的肌膚
結果翻開來一看 都有再加上一層厚布去預防
可以說是很細心





再來是基本款小外套
有多基本呢 看圖就知道溜↓
同樣也是6~12M的尺碼
硬要今年穿的話
可以把袖子捲起來、穿褲襪
套上她爸拔堅持要給她買的毛靴
可以當作洋裝囉



最後是我非常喜歡的弔帶褲
現在官網上已經沒有再賣了說
好加在我有狠下心給她買
一件要800多塊捏
官網上的圖片是桃紅色的
但其實只有賣棕色的
因為內裡襯的色系很colorful
所以我也不擔心穿起來會很男孩子氣




等她再大一點可以在帶出去外面就辛苦了
一定要打扮到她爸滿意才能帶出門阿~~

2 則留言:

  1. 我家鐵牛穿0-3個月的已經緊繃了
    我上網買6-9個月的剛剛好噎~
    女生果然小隻ㄧ點吼!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的煩惱是nori吃太少了!!
    她的奶量每天幾乎吃不到500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