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我以為我會死在阿宅們的天堂裡

從2F往下拍 真的是人龍阿

事先聲明:所有辣妹照片均為我羊小如個人行為,跟我老公無關唷~

我已經連續3年都有參加台北電玩展,不過今年的任務是非常的明確,就是要制止老公可能的不理智行為~衝動買下PS3或是XBOX搖桿~ 當然囉,平常很少在玩遊戲的我,到那裡怎麼可能不覺得無聊,所以只能靠著拍電玩辣妹用手肘肘擊阿宅們開路當作打發時間,但是我太輕忽阿宅們勢必近距離拍到美女的決心,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在遠遠的地方把鏡頭zoom in到最大,幾乎是很難貼近電玩辣妹阿~

可能是因為世貿1館同時還有舉辦消費券3C大展以及連鎖企業展,所以人是多到爆,還好老公有先見之明在便利商店先把入場券買好,省去現場排隊購票的時間。一進去馬上就被我看到PS一個正妹,後來看過其他的還是覺得第一個看到這個氣質是最優~ 其實PS大部分都偏向氣質型,XBOX則比較混合,沒有一定的走向,online game則以cosplay為主~ 另外一提,殺很大的遙遙有從我們身邊經過,是眼睛很尖的老公發現到的,週邊圍繞著一堆工作人員保護,我隨即立刻追上去但還是追丟了,遙遙就這樣消失在茫茫人海阿,別問我為什麼要追上去,我也不知阿。

我第一個見到的電玩展正妹 她氣質超好

電玩展廠商也會請到明星來代言,像PS就請了大嘴巴~ 我不太清楚他們代言的內容因為我到的時候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不過有瞄到愛莎幾眼,她還真是正。另外遠遠的還看到施文彬拿著吉他在唱歌,不曉得代言啥遊戲的但我沒興趣就沒湊過去了。最最最令我開心的是看到蝴蝶姐姐阿,她好~可愛唷,我被一群阿宅擠在後面仍努力墊腳尖手舉高想要拍到蝴蝶姐姐最好的角度,但一直都沒成功,可她後來往我這個角度比YA,讓我給拍到了,好開心啊,本人比電視上還要可愛耶。

是蝴蝶姐姐耶

我說仙劍的廠商真的很斥資,他們除了一個蠻豪華的舞台之外,還有安排低胸女DJ上台打牒、鋼管辣妹跳艷舞以及一整排的兔女郎,兔女郎還可以在一旁的遊戲試玩區陪玩耶!實在是太銷魂了~ 銷那些阿宅的魂~

仙劍的鋼管辣妹

這位兔女郎的職務有點像媽媽桑

兔女郎舉手表示:OK,我這空了,叫客人上來唄

高規格享受 一整排的兔女郎跟阿宅互動

中間有一段我們要去PS3那裡看遊戲展示,整個被卡在走道不能動彈,我個子不算矮但也覺得呼吸吃力,還夾雜著眾人的汗臭味一度以為快撐不下去了,後來把頭抬平像浮泳那樣,才大概吸到微薄的空氣,全部的人一動都不動超扯的,前兩年也沒到一動也不動的境界~

坐下來露美腿這招太厲害

身材真的很好 光小蠻腰我就羨慕死了

這個妹我也覺得不錯 眼神蠻殺的 殺很大~

情人節這樣折磨自己去給人擠人真痛苦,幸好我的最終任務有達成,且晚上吃了吃到飽唰唰鍋補充元氣,還有很多辣妹的照片想看的人請到我picasa相簿去看囉~ 有始有終~ 也以PS的另一個氣質型show girl來做個結束吧~!

排很久的PS3 18禁區 守門的PS3 show girl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