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禮物啊禮物 說聲好久不見~

你敢不給老娘天天用試看看!!

交往太久,最後就會以淡化方式(很淡很淡吧~)處理重要的日子嗎!? 別人我不曉得啦,只是我不愛過生日已久,也討厭每到情人/聖誕等節日外面滿滿滿的人潮,太令人煩躁了~ 加上我真的不是很浪漫,非常不羅曼蒂克,所以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安排什麼生日/情人節禮物了~ 其實最主要是某年的某個情人節 (離老公生日也只差兩天,姑且也當作是誕生日好了),一回到家居然發現液晶螢幕上呈現的電玩畫面細緻的驚人,前所未見!他立刻回頭跟嘴張的大大的我說:老婆~ 我買了XBOX送自己當生日禮物唷~♥ 只見我當場氣結,講不出話來!既然他大爺這麼會自我享受,也就不需要我費心張羅了吧,就這樣一直到現在,哈哈,都沒再送過他什麼禮物。

今年!! 可以說是我興致突發,也因為他皮膚雖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韻味,但與他的造型卻相形漸遠,因此我打算送他一組男性保養品,也讓平常愛美的、嘴裡總嚷嚷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去給我修眉毛~的他,可以好好享受女人每天早晚洗完臉後,深層愛護肌膚的甜美過程

昨天中午在plurk上請大家推薦好用的男性保養品後,就一股腦的衝去sogo看實品了,沒想到買完回來看到老公居然敲我離線訊息說:我不要保養品!我的老天,不曉得他從哪裡接收到這個訊息的!馬上打電話給他後,才知道白痴的我居然忘記自己在blog旁外掛了plurk小程式,然後他打開看到我的訊息後就敲說他不要~!隨後在電話中表示希望收到Xbox的搖桿,搖他個大頭搖咧,我都買好了才懶的理他。

去sogo之前有先上FG研究了一下,推出男性保養品的品牌很多,像克蘭詩、倩碧、資生堂等大牌都有,我從頭到尾都掃了一遍,把試用品倒出來聞味道、塗抹在手上,摸摸瓶身的質感,跟專櫃小姐探探功能等。容我說一句話,這些櫃姐通通不及格,不是回答的很沒信心,就是很不詳盡,資生堂的更扯,還跟我推薦女生的保養品,沒說實際功效,只一股腦的說男生也可以用,男生用了我想應該會爆痘吧,看起來有夠滋潤的~

本來打算先離開回去再想想,結果經過了LANEIGE的櫃發現有出情人節組合的,乳液+面膜+旅行3件組看起來真不錯。我在櫃前駐留後,櫃姐很快的來到我面前,且針對我的問題一個一個耐心回答:「男性的肌膚跟女性的不同~ 像男性通常毛孔大又容易出油,需要......」,又一罐罐主動打開試抹在我手上,非常的敬業。且LANEIGE好MAN男士保養系列瓶身設計很有質感,再加上味道是淡淡的白麝香~ 這些元件加在一起肯定是不會被老公打槍的,於是下定決心選擇LANEIGE。另外我又再多選購一罐化妝水,櫃姐還多送我很多試用品(女用)耶,整個大悅~!

好久沒送禮物給他,結果連個驚喜都做不成,還被譏笑,不過老公看到禮物還是很高興,然後繼‧續‧打‧他‧的‧電‧動。不過算了,這次好久不見的禮物,應該算是成功的吧~ 過一陣子,有人會變成水嫩水嫩的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