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 我的簡單生活節

天空舞台

老實說,我一直到今年,才真真切切體會什麼叫做「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並不是說我活了這麼多年都沒有做過喜歡的事,而是指並不深刻,不夠記憶,沒有察覺,無感的,一直到現在。問我會遺憾嗎,其實並不,才28歲就體會到了,而且馬上就一連串遇到很多美好的事,我超lucky的。

這麼多美好的事,值得紀錄一下,讓我的後代也知道我搖滾過。

一開始動了想去參加simple life的念頭,是因為1976,這個我2年前就開始接觸,一直到前陣子親臨現場後才真真切切著迷的的團體,沒參過大型音樂盛會的我,就這樣下定決心定了兩天聯票,後來又發現方大同也會去表演,真的是覺得賺到了。

當然在去之前就要擬好節目單,除了Day2託金馬獎得主賽的福,沒看到第一場在天空舞台的Tizzy Bac之外,其他都大致照原定計畫進行...

Day1
1976、盧廣仲、方大同+張震嶽、Jarvis Cocker+楊乃文、陳綺貞

Day2
蔡健雅、馬念先+熱狗、Cia Cia、張懸+陳珊妮、張震嶽+Free9

1976
♥1976♥ 阿凱的領巾很可愛 後面的大師兄似乎一開始就喝醉了
子喬一直頭滴滴
大麻則老偷笑 還有一尾活跳跳的邱澤蝦

Rocker就是冬天也穿短褲 每天必吃早餐
盧廣仲那個椪柑的笑話太好笑 海綿寶寶帶動唱很熱血!!

Day1 我把搞笑天王這個封號獻給盧廣仲,真的是太可愛了;Day2則是馬念先+熱狗的毒舌,讓我對日本的蔡秋鳳一點興趣都沒有,依然留在原地等待下一場的Cia CiaCia Cia久違了! 妳的"於是'陪伴我度過附近當兵的日子啊,很是懷念那段住在淡水,與一隻狗相依為命的時光~

至於千里迢迢從遙遠的英國來到台灣表演的兩位巨星,我只看了Day1Jarvis,他的Body
language
太迷人,在舞台上如此賣力的發光著,真讓人想不到其實正在重感冒~ 另一位Brett Anderson我要去趕其他的場子就沒跟到了,但他顯然是我前同事傻蝦的摯愛,聽說她還摸到本尊的手,真是幸福感破表阿~ 如果我可以搭到大同兄的肩,破表的指數應該是一樣高的。

偉大的小7在人山人海的會場也沒缺席,現場供應源源不絕的熱咖啡(當然是要錢來的)跟紙巾,這麼冷的天,要不去敗一杯來喝真難。有小7真好! 有歐噴將真好!

simple life Go!!

以前寫作文老師總說要懂的起承轉合,而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收尾,什麼事會有結束的時候,就人死了麻才會結束,所以我討厭做ending,這篇文章也不打算來好好收尾了。

Over

2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你現在這個blog的版面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 把叮咚的拿來參考
    我自己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