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nori 外出溜達

快2個月大的nori除了月子期間曾被帶出去收驚(講到這個就好笑)、參加自己的滿月酒、滿月健檢順便打預防針、一次被我抱著帶出去買Mos之外(回到家手都快斷了),都不曾跟外面接觸過,其實我是很想趕快帶她出去見見這個花花世界的(nori的阿公很想快快帶她去動物園^^),這個週末有了機會,孟璇跟她的小斑斑驅車來接我跟nori去棋子叮咚家玩,oh so nice and so sweet~

我們一到叮咚隨即端上迎賓氣泡水,city super有在賣,蘋果口味特價99元,味道好極了,聽說還有香檳葡萄口味,那個我也好想嚐嚐看喔~

除了喝的還有棋子用心準備的莎拉以及搭配麵包用的蘑菇、蝦等食料,金架歐依西,我很會吃還喝了兩杯氣泡水(大家都只喝一杯而已),也插了孟璇盤中的蘑菇來吃,整個就是去騙吃騙喝的。

因為小斑斑是小吃掛的,對於麵包沙拉等西洋玩意兒很苦手,所以棋子又下廚煮了鹹湯圓,再配上曾經差點送掉我一條命的茼蒿,我不吃我不吃於是棋子幫我吃掉。

即將上桌的鹹湯圓,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嚐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的,我連孟璇吃不下的一起解決共吃了三大顆,餵母乳的媽媽總是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誰說的)。

很愛抱小baby的孟璇,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跟nori來一張吧!因為天氣冷我幫她搭了件baby gap的厚毛外套,真的很保暖,她還出了點汗呢。

被小斑斑抱著的時候,nori一直深情款款的看著他,小小年紀就懂得對男人放電讓我有點擔心......

大家一直抱著也是會累的(大人會累),於是鳩佔鵲巢的躺了主人夫婦的床,還很自在的伸了個懶腰,一點都不會不適應。

只要是仰睡就喜歡大開手的nori,眼皮好腫這點真的是遺傳我的。

好可惜沒拍到棋子抱nori以及叮咚拿食夢謨娃娃跟nori玩的照片,棋子抱nori的樣子非常的有母味耶,果然女人都是天生的媽媽阿(這句話是我亂編的),在解決了一堆叮咚棋子冰箱裡的食物後,我們這群食客就拍拍屁股起身回家了,感謝小斑斑載我回去,雖然花了大概30分鐘的車程一直在走反方向的路。

阿對了,另外一提,小斑斑背我的媽媽包就視覺上來看還真是match呢~

1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我太愛抱NORI了~~~
    但是他怎麼能深情款款的一直望著他老母的好友的男人呢~?!
    真是太失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