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幫Nori洗澡

幫小baby洗澡真的可怕 因為除了一整身的軟綿綿要顧好脖子還要防止亂動
如果她不舒服就會哭鬧更會加重幫洗者的心理負擔
所以坐月子期間幾乎都是我媽在洗
我只處理過兩次 且兩次Nori都以號哭畫下ending

回台北後就由婆婆也幫忙洗 並且指導我怎麼抓小baby比較好
週六、日公婆回台中不在我就硬著頭皮親自上陣啦

下水前還在掙扎哭哭 一泡進水裡馬上就開始迷幻了


還露出爽快得意的表情


此時發現一旁有人(爸拔)在偷拍馬上裝害羞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我本人在洗

女兒的第三點要顧好不能被大家看看去 將來她會怨我
不過前面兩點還是小baby等級 給大家"批乓"一下OK的啦
話說一從水裡拉起來又開始哭哭
於是又手忙腳亂的幫她穿衣服囉~

5 則留言:

  1. 新手媽媽~~
    妳真強咧 敢洗軟綿綿的小nori
    我一直到了兒子七八個月大時才敢幫他洗澡咧
    到現在都是他把拔幫他洗澡的
    畢竟 這是他們父子的快樂親子時間
    把拔洗寶寶 寶寶跟把拔的感情會很好唷

    回覆刪除
  2. 是因為我婆婆教的方法很好很容易學~
    她爸拔每天都忙到晚上11、12點才回家說~
    根本不可能等他回來才洗囉
    不過爸拔真的應該趁女兒還小幫她洗澡培養感情
    再大一點女兒就會不肯囉~

    回覆刪除
  3. 真的!!你婆婆很可愛又很厲害
    好像什麼困難都難不倒她老人家
    我想 她一定是個很會逗孫子的阿嬤
    小nori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對阿!!
    新手媽媽對小baby真的是沒擇~
    還好我婆婆會指導幫忙 當我的心靈導師
    不然我只會跟著小baby一起哭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看以後換妳教我怎麼洗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