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21W 我的乖女兒~ 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啦~

我的寶貝 妳真的很酷~

我的寶貝女兒~
我們第2次見面的時候妳送我一個手壓腦後舒舒服服朝天蹬的睡姿~
第4次見面的時候已經是相隔好幾週
妳對我比了個Rock'n Roll的手勢~
真不愧我這陣子努力的聽1976~ 哈哈!!

今天照超音波的阿姨跟我說妳的檢查一切正常!!
妳爹跟妳娘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但妳爹又開始擔心了
希望妳長大以後不要變成辣妹或是死讀書的小孩
妳要好好長大變成台灣版的蒼井優
要當療傷系的美女唷!!

我們下次見~

6 則留言:

  1. 我也祝福她成為蒼井優...

    回覆刪除
  2. 太可愛了~真是個給媽媽驚喜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
  3. 上圖左邊的那位仁兄 ^___^ "

    我有去租那部片子來看喔..看完我跟小曹都三條線""

    懷孕期間還聽1976~難怪寶寶會這麼HIGH~~

    我已經在想寶寶開口第一句話會說什麼了~

    回覆刪除
  4. 老三~
    克勞薩大人很cool耶!!
    殺~~Kill~~

    回覆刪除
  5. 嗯嗯 超Rock!!! 恭喜!!!

    回覆刪除
  6. 呵 有趣的小女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