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28W的肚子 鼓的很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間肚子就像瞬間充了氣的氣球一樣,迅速的大了起來,應該是小nori開始卯足了勁來長大囉~ 且最近胎動也有不一樣的方式,有時候彷彿是小nori手或腳頂著我的肚子劃過去一般,雖然從外面看不出來,但因為是自己的身體,所以清楚的很,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因為肚子越來越鼓,所以紀念照肯定是不能少的,老公從奇怪的角度幫我幾張照,因為角度抓的太詭異太好笑了,我們兩個看著照片笑了好久~

第一張
很像漫畫海賊王裡的某個吃了惡魔果實的壞角色,忘記他的名字,肚子也是很大~

再一張
由上面往下照,已經看不到自己的大腿膝蓋了阿,子母線非常明顯~

還有阿,從來不知道自己老公有體貼的一面,因為怕我跌倒,他在IKEA買了浴室的防滑墊以及小板凳,規定我洗澡洗頭一定要坐著洗、很早之前就也不准我穿夾腳拖鞋了,為了說服我,他還親自穿著夾腳拖鞋示範跌倒給我看...... 等小nori聽的懂話了,我會讓她知道她爸爸有多保護她多期待她的出生的~嘻嘻

3 則留言:

  1. 好感人阿~~你確定你老公是我老哥嗎?

    不錯不錯~他將來會是個好爸爸!!

    回覆刪除
  2. 不錯不錯 林先生終於開竅懂得體貼了
    但 孕婦做小板凳有點困難咧
    請林先生換張高腳椅
    妳這大腹便便的孕媽咪坐起來應該會比較舒適咧

    回覆刪除
  3. 其實那個小板凳也有點高度
    所以還不錯舒適啦
    坐著洗澡有種懶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