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30而立~ 我再一年就要站起來了~

From: black as chocolate

昨天是我當媽的第1個生日啊,本來想說生日來去海產攤慶祝~因為我真的想吃!! 但老公覺得太遜了,加上他最近爆忙的很想犒賞自己,所以就揪我去吃齊民-有機中國火鍋餐廳,我後來才曉得是永豐餘集團旗下的餐廳,他們還有推出有機蔬菜宅配到府服務,都是來自於蘭陽平原的有機農作物,上網看了一下價錢不便宜,應該是講究養身的有錢人才負擔的起~

一到餐廳才剛坐下,可能是服務生側聽到我們的對話知道我有孕在身,很體貼的拿了個軟墊給我坐(椅子是木頭椅),介紹菜單時,還說因為芝麻醬對孕婦不太好可能會官縮,所以建議我使用其他口味的醬料,感覺有受到很好的訓練很貼心~ 服務生問我們平常有在吃有機食材嗎,想想我們平常應該吃有毒食材比較多吧~ 齊民裝潢蠻有氣氛的,餐具、食材等擺盤也都有設計過,挺精緻,食材的話因為我本身就不是講究之人,所以除非太糟糕的不然我吃不出差異,不過既然是有機的,當然對身體很好囉,所以我拼命吃拼命吃,沒吃到撐之前沒有停筷阿~

大概1個月前跟老公提過我今年生日想吃 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沒想到他居然記得!!吃完火鍋之後,服務生就把之前老公委託冰起來的巧克力蛋糕拿出來溜~當下蠻感動的~有點想飆淚的感覺~不過又覺得好像是母憑子貴沒啥好得意的,所以小淚珠又給它縮回去。我其實不太過生日的人,遇到有人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我也會很害羞阿,不過在facebook上、plurk上都有朋友記得祝賀我生日快樂!! 啊~ 真的很開心~~~~

2 則留言:

  1. 歐買尬~我忘記祝妳生日快樂了!!
    安縮蕊溜....:)

    ps官縮是什麼??

    回覆刪除
  2. 宮縮阿 好難解釋
    可以看這篇 http://www.cgmh.com.tw/heal/journal/8506.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