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Olympus XA 真的有給它難到!!


小王髮站 Olympus XA / solaris 100

今天早上一起床頭就隱隱作痛,用過中飯後更是變本加厲,還開始反胃想吐,原本想說睡個午覺應該會轉好,但小睡2個鐘頭後起床情況仍未好轉,於是吞了一顆小普,接下來頭痛好了,但胃開始痛,於是又吞了顆胃藥,一整天病厭厭的讓人很不開心,再加上想到去日本時只有我一個人略懂日文,如果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有可能要上場應付就覺壓力大,去橫濱見爺爺奶奶也要用日文溝通,讓荒廢日文多時的我很擔心,且生理期有可能會跟日本行強蹦到,如果因此對整個行程的心情有所影響,就又更悶了。也許身體狀況變差是受心理影響吧,果真如此那我也可稱的上是性格敏感細膩了,不過應該不是這樣,哈哈。

因為要去日本玩,有鑒於vivitar有限的拍攝能力,所以又買了一台Olympus XA,週末先試拍了一捲,結果它的自行對焦以及光圈調整真的有難度,明明就是想拍前面的景,但焦卻跑到後面去了,而輕到幾乎沒感覺的快門鍵也讓我誤拍了好幾張,雖說也可以設定成泛焦抓拍,但不曉得是手抖還是怎樣,總之真是難難難,希望在日本可以掌握度好一點。


三重集美國小 Olympus XA/solaris 100
很可愛的植物寄身在水泥牆,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下次再去看到應該就會爬到頂了吧。


三重集美國小旁 Olympus XA/solaris 100
感覺是被遺棄的學校木椅吧,跟其他廢木陳列在一起,有點悽涼。


三重集美國小 Olympus XA/solaris 100
拍起來的天空藍淺淺的,其它沒什麼感想。


小王髮站 Olympus XA/solaris 100
老公拍的,他這天又跑去染了頭髮,總算是他想要的顏色,騰一、梅子跟我都鬆了一口氣。

5 則留言:

  1. 盆栽這張拍的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2. 您好~無意間逛到您家~請問您的底片是去哪洗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dear 卡洛林/叮咚~
    阿盆栽這張又不是偶拍的...幹麻講給富靖爽><

    匿名先生您好,
    我都是在長榮彩色沖印.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08號洗的,負片150,正充負是160,洗的還不錯又快~

    回覆刪除
  4. 說ㄉ也是~所以富靖你也別太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