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蒼井優展 「うそっ。」在澀谷PARCO

老姊跟我說,姊夫最近才知道誰是蒼井優,話說台灣男人對蒼井空的認識真的比蒼井優多很多,這是因為台灣男人不懂什麼是靈性,只知道獸性的關係吧,我不怪他們!

忘記是誰先貼在fb上的訊息,說澀谷有蒼井優展,身為她的fans,展覽期間我剛好又要去日本,當然要把它列入必定前往的行程之一囉。現在這張海報貼在公司座位旁的牆上,每天陪我一起上班!那個蝴蝶結造型紅藍眼鏡是現場看3D用滴唷。


當天帶著NORI,原本怕不能進去的,沒想到跟櫃檯說明我會用背帶背著她,打扮很有個性的櫃檯小姐居然說OK,真是爽歪歪,門票一張是日幣500元,展場又蠻小的,其實有點貴,但既然到了就一定要進去看囉。進場後大概5分鐘就繞完了吧,但3D動畫不錯看,很可愛,最終目的是買到這本うそっ。/蒼井優,台灣樂天有廠商引進在賣,但比我在日本買貴很多,打開時真是有無比的驚喜阿,裡面有一頁還做出了立體的吹泡泡,泡泡的小世界很迷人,在家翻開看的時候,NORI爬過來一掌把泡泡打扁,於是我趕緊收高高,等她大一點懂得珍惜後,再拿出來給她看好了,它是NORI的第一本立體書唷!

現場擺放著電視播著午後的紅茶CF,小優在裡面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此外有在販售她的一些寫真書、雜誌,我挑了老半天,買了這本蒼井優ポストカード写真集 ポルトガール,高橋是一位女攝影師,之前她就替小優拍過トラベル・サン寫真,那本我也有收集到。

這本是明信片造型,在葡萄牙取景的,當然捨不得真的拿來當明信片用囉,如果我有閒錢多買一本,一本拿來貼在牆上當photo wall,一本拿來收藏,多好!

封面

明信片造型

話說TSUBAKI真的很屌,在日本期間一直看到
TSUBAKI x Flowers的平面宣傳海報,就那六個代言人包含蒼井優在內,造型不太統一,回到台灣上網查後,才知道好像拍了電影,小優穿和服真的好美,還抱著一個赤ちゃん,目前電影內容還沒公開的樣子,好期待是什麼樣的內容呢!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也很喜歡蒼井優
    她的寫真集我都有收集
    只是這本在台灣實在賣太貴了
    想請問你在日本買是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您好阿
    不曉得您是說哪一本
    うそっ。/蒼井優 是日幣3,880
    蒼井優ポストカード写真集 則是2,940
    以上都是含税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