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NORI 6M 啟動好奇的開關

嘿齁 看我的厲害

就是這一本!! 我要看MASA叔叔的手繪食譜~

自從NORI開始她的毛毛蟲式爬法後,她的好奇心開關整個打開。她幾乎認為到哪裡對她都不再是問題,不斷的想爬出墊子,到書桌、餐桌底下也好,甚至是想爬向廚房,那些大人常去但她一無所知的世界。這幾天又更過分了,還會踩著枕頭企圖抓取書架上的東西,企圖心強到我們拉都拉不動,只能在旁邊守著她以免她身子一軟會摔倒哭哭甚至受傷。連去個誠品書店都可以把雜誌掃到地上,什麼都想抓什麼都想啃什麼地方都想去,在旁邊的大人顧的累斃了,根本沒辦法在家邊工作邊看著她阿~

3 則留言:

  1. 幸福青鳥當媽咪2010年5月3日 下午3:47

    媽咪你的好日子來了,恭喜ㄋㄟˋ...

    回覆刪除
  2. 我聽過朋友說:
    好帶的小孩總是皮
    so~

    回覆刪除
  3. 幸福青鳥媽咪,

    我很期待牽著她小手散步跟說晚安故事的日子到來!

    金油,

    其實我也覺得NORI除了好動一點,目前還不至於讓我太頭痛,還是年紀未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