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NORI的帽帽們 (今天照片是polaroid風~)

NORI是個頭毛長的慢的小嬰兒,具雙方長輩表示,她爸拔跟媽麻小時候也是沒毛一族,一直要到再大一點才會開始蓬勃發展,且NORI的髮質又是偏細的,即使變長了也不密集,於是我們很愛用帽子來裝點她的整體造型,也會讓她看起來像女孩子一點。

NORI的第一頂帽子是中山醫院送的,出院的時候也是戴這頂,本來帶了白色的毛帽要給她替換結果太大會蓋到下巴企所以作罷。顏色是PINK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女BB的關係,男BB也許是藍色的,但我沒看過。我個人覺得這頂比較偏向功能面,雖然是毛料但不會扎皮膚,也許醫院的採購人員是因為這點才看中意的,但外型其實很像常見的中年大叔的毛帽......
NORI初生‧第一頂帽子


NORI還在我肚子裡時,她表姑剛好去美國玩,看到這頂baby gap的白色帽帽,就買回來當伴手禮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給她戴這頂,沒為了別的,就只是因為這頂超好看超好搭!如果有其他顏色,我也願意通通買下來。當後來發現每一張照片都有這頂白帽的身影時,我們突然領悟到,是該幫NORI添新帽帽的時候了。不過頭圍長的慢的NORI,從2個月到現在都5個月大了,還能戴呢,C/P値實在是很高!
表姑送的 購自美國baby gap


一次中午跟同事外出吃飯,經過galoop發現居然有出童裝,於是進去晃了一圈,給我發現了下面這頂帽子,當場心花怒放,馬上掏錢包出來。這頂可以兩面戴,一面是純的深藍色,一面則是藍色條紋, 雖然比較男孩子氣一點,但本來galoop的童裝色系都很低調,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4月初跟附近又跑去血拼買了一些回來,要來打扮打扮拍照拍照。
可兩面戴的帽帽


然後他爸逛網購看到了這頂,剛寄到拆開我以為會太大,沒想到戴上去挺合的,趁這幾天溫度較低出門趕緊戴,等到夏天還要體溫高的BB戴毛帽,她應該會狂飆頭汗吧~ NORI戴這頂帽子的時候會把兩條線拿起來啃,沒辦法正值口腔期的她,對一切事物產生好奇都想塞到嘴巴裡確認,也因此那兩條常常濕搭搭的,還真怕怕她吃了不少毛線進去。
她爸拔買的


另外她也有好幾件帽T,把帽子直接翻上來戴著也很方便,但不適合在家裡穿,小嬰兒穿有帽子的衣服睡覺是件危險的事情,尤其還不會轉頭翻身之類的蓋到口鼻就糟糕了。這張照片是她吃滿月酒時拍的,手放在臉旁邊做表情相當好笑,滿月酒時還沒有買什麼外出服,剛好金油送我這件很可愛,就讓她穿著出去給大家欣賞了。
帽T也是好物

另外她還有一頂黑色編織帽,才剛購入沒機會穿,好想等天氣好時給她打扮,出外透氣拍拍照喔,拜託這個週末不要再下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