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NORI的禮物

先來張滿4個月的nori照

打從我還在孵蛋的時候,就收到來自各界親朋好友要送給NORI的禮物,不是要炫燿,而是想在此感激大家,慷慨解囊,不管是新的、舊的,通通一樣好用、好看!收到的禮物有育兒書、玩具、衣服、奶瓶、消毒鍋、甚至連小床都有唷,多到連回台中都有備用的放著,可以不用大包小包帶一堆的行李,給我這個新手媽媽很大的幫助呢~

這次公婆從日本回來,又帶了一堆阿公阿媽要給她的衣服,來不及拍照剛才都丟下水去清洗了,而這個來自日本阿姑的禮物很特別,在這裡紀錄(是炫燿)一下:

Teddy Bear說不要拍!

登登登,是這隻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泰迪熊,特別訂做的,體重跟NORI出生時一樣重,都是2893g,且特別的還有:

是啊 我拍糊了

熊熊的右腳底印有阿姑要送給NORI的話:すてきな子育ってね!意思應該是「把她教育成一個好孩子唷!」~ (對!我日文已經不行了大家不要找我翻譯),左腳底的話則是出生時的體重、日期、跟NORI的字樣,是一隻因為NORI而誕生的Teddy~

讀(啃)書讀(啃)的累了

收到這麼多禮物,而且每天不是吃喝拉撒睡就是玩的她,實在好幸福喔!我會謹尊長輩的指示,把她教育成一個好孩子的!(結尾相當草率,因為我要去曬衣服了)

1 則留言:

  1. 呵呵~結尾真的相當草率!haha~
    但是特製的泰迪熊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