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16W 到底是弟弟 還是妹妹呢?

其實一直以來 也沒有強烈的想生男~生女~
但說有沒有偏好? 還是有的~
總覺得小女生柔柔的聲音 稚嫩的表情 黏媽媽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我自己心裡是想女孩比較多
特別是女孩的造型可以較男孩多元化
衣服也通常比男孩子的可愛多
如果之後是生男孩 造型就交給他爹打理好了
反正我老公比我愛漂亮許多~

上週五固定16W產檢 本來可以看性別的
但醫生說還不是很清楚 要過一段時間再看看囉
好想趕快買東買西的 還有要開始想名字跟小名了
結果又都還不能進行 真的是折磨人
但這次跟一個月前的超音波比較起來
寶寶整整大了三倍有阿
而且已經再動來動去了 手阿腳阿變的好長
我忍不住脫口說出:挖塞他手腳好長阿
但搞不好醫生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呢~
果然全天下的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可愛的 呵

後來抽了個血要驗唐式症 報告大概2個禮拜才會出來
本週四換去看中山老公也說要再驗一次
當我血很多錢很多似的
後來護士提醒我要注意體重 話說我也不過一個月內胖了2.5kg...
比原本的標準多了0.5kg而已...
我想可能是最近水果吃太多了
還是盡量少在睡前吃水果吧~
希望整個孕期可以控制體重在10kg以內
最近內衣也開始漸漸不合身 是該買過的時候了
前幾天要穿一件舊洋裝的時候 發現側邊的拉鍊已經拉不起來了阿
還有要去買阿婆內褲 就是那種可以拉到肚臍下面的
哈哈哈 醜雖然醜 但覺得穿那個好有安全感喔

4 則留言:

  1. 還不確定性別阿....
    開賭盤啦開賭盤啦!

    回覆刪除
  2. dear 金油~
    聽說後期體重會飆漲的很快阿,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我只是怕變的很笨重、行動力差...

    回覆刪除
  3. Third Trimester體重增加很快有可能是因為寶寶會長的很快喔
    多吃牛肉和魚肉吧
    還有深海魚油
    維他命均衡攝取
    這幾樣對寶寶好對你也好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記錄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