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寶寶在朝天蹬

5.4cm 11w6d 預產期10/30

今天早上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
寶寶就乖乖的朝天睡的很熟啊
仔細看唷
畫面左邊是朝天蹬的腳
中間是大大胖胖的肚子
右邊的頭很大啊
小手手也是朝著天
醫生翻動了一下我的身體
寶寶只是像躺在搖籃似的左右晃動了一下
繼續睡的很熟
醫生說因為我還沒吃早餐所以寶寶還沒起來活動
下次我一定要吃飽了再來照

因為跟一個月前時看到的長的完全不一樣
嬰兒的形狀都出現了
老公盯著螢幕很仔細的看
後來問他感受 他很感動
我也很感動
雖然還小長的還很奇怪
但我覺得他好可愛唷

還有老公今天抽血
因為我是地中海型貧血 再加上缺鐵型貧血
所以老公也要檢查看看是不是也有這方面的問題
不過他之前捐過血健康檢查過也沒問題
我相信不會有問題的啦
這次也只是抽血做安心的

下次產檢也許就知道是男是女了

9 則留言:

  1. 我看到這張超音波照也感動了~ 鼻頭酸酸的不曉得是因為以後沒朋友陪我遊戲人間了還是怎樣... 人生路我整個落後你們太多太多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剛聽傻蝦說了
    恭喜恭喜
    從小就給孩子底片玩耍吧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怪,左上方自介寫著''這個人是76迷''以及
    那張是''惡女''的插畫
    然後右邊大圖是寶寶........................
    我有點不曉得對著什麼什麼在迷惘了

    恭喜啊!!!我終於也可以大聲講了!!!!!!!!!!!!
    不然吃烏骨雞的行程實在是讓人太難理解,太難解釋了!!!
    小如!!!!!!!!!!!!!!!!!!!!!!!!!!!!!!附如寶!!!!!!!!!!!!!!!!!!!!!!!!!!!!!!!

    回覆刪除
  4. to 卡洛林,
    有了孩子我還是想跟朋友出去趴阿~

    to 阿邦,
    要贊助底片嗎 ㄎㄎ

    to AciD,
    聽說三個月開始有聽覺了
    我要聽一堆搖滾樂讓寶寶動起來~

    回覆刪除
  5. cool~~
    你是我見過最另類的孕婦啦~~
    而我終於可以當親姑姑咧~~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6. to Fendy,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阿 哈哈~

    回覆刪除
  7. 大大的頭加上細細的手腳,好卡通唷~
    真是可愛!!

    但!到現在還是不能真的接受小如已經是媽媽的事實
    根本就是小孩生小孩的社會事件啊!!

    回覆刪除
  8. Good ~ 你和你老公都很開心
    這樣很好!

    回覆刪除
  9. Ray~
    我覺得拍起來有點像曼陀公仔 有點擔心

    金油~
    說真的,也不是我們預期中的阿,只希望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